其實追加這篇也沒有什麼意思啦....

只是冬季日劇開跑...(是算06冬季日劇吧~)

當然會讓我如此掛念...目前除了我家斗真外...也沒別人..

雖然只在花男2第一話客串當GUEST...但是我還是期待呢~~~

斗真很久沒跟松潤一起有戲劇演出了吧....呵呵

加油..斗斗....我一定會看的..

至於你跟光王.MA的ENDLESS SHOCK...我..我..會默默在台灣給你們祝福..

你要在舞台劇上繼續加油...雖然已經有發光了...但是要保持才可以唷...

期待你更多的戲劇跟舞台劇演出喔..

當然我更希望你能出道...我想要聽你的歌聲...實在是可以幹掉太多人了...(笑)

-------------------------------------------最後我要許07年的願望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即使沒有聯絡...我也可以知道你們一定會好好的...

希望................(消音....說出來就不準了...誰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