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標題可能會搞不清楚....

CRB=CAT in the RED Boots...

斗真首次當座長演的舞台劇...也是最年輕的座長唷~(當時21..還沒過生日~)

生田斗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Jr.之1..1984.10.07專出帥哥美女的天秤座(當然也有已經退社的..

小原阿~PS:最近容易喜歡上天秤座的傢伙..EX:今井翅膀..上田姬<女王?聽說已經進化為女王了~>)

今年邁入11年了...從他小時候那包子的模樣..到現在類似混血兒的模樣...

我通通喜歡著...(內心OS:是說..怎麼長的..居然可以那麼像混血兒..果然是跟JIMMY太久了吧~)

不過這樣也好..寧願看到像混血兒的斗真..也不要看到有D(E?F?)CUP的斗真出現的好(沒影射誰~)
發售當天..當然我是還沒拿到DVD..不過因為已經有跟會長一起預購了(會長是天使呢~)

所以也沒擔心看不到..(我更想看到AZUMI阿..那華麗麗的殺陣..聽說擄獲許多的心..還有最後感動

到許多人呢..這個我有去看過某日飯的日記...就是在講跟朋友去看斗真的AZUMI情形..他說連他都

感動了...聽說卡通團的A擔當..也哭了..還有那最疼斗真的關8團的YOKO..還特地買了漫畫來看..

雖然最後很沒良心的說要跟斗真請款..不過應該是開玩笑..還有在自家廣播中說真的很感動呢~不愧

是大哥哥的風範阿...)

不過2/24的夜晚睡覺時..我居然就夢到斗真了..但是內容zenzen不記得..只記得有斗真..

2/25的夜晚是夢到了全J家人..不過有誰倒是也記不清...人太多..只記得有堂本244 san..

&Arashi全員...而且我居然可以用我那破破日文跟他們溝通..作夢真是最神奇的事情了...

<斗真狂想曲PART1>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