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那樣標題還以為怎麼了...)

只是我終於拿到CRB DVD了...

今天跟MI約在大統X世紀的MISTER DONUTS見面交貨..(笑..感覺是不良交易..)

還看到了玲

的寫真集..很可愛...不過寫真集厚度讓我誤以為是汽車雜誌..嗯..很簡單的風格..會吸引人的目光

還是回歸正題講點CRB的事情..但事實上我只看了將近20分鐘...?

前面根本在惡搞X利波特阿...(哈利波特的那個人變成哈利堀田<發音很像>..我笑倒..當然連榮恩還

有妙麗都有唷...)不過因為沒有字幕...要看人又要聽他講什麼..對我來講很辛苦..

斗真的長髮造型很帥氣唷...歌聲也很好...舞蹈動作也很好(畢竟是從小在J家受訓的傢伙阿~)

不過還是想看看殺陣架式的斗真...(怨念又....開窗中...)

PS:台版F4的言先生...有去看光王跟斗真的ES唷...結果MISAKI就說了..怎麼他們那麼容易就可以

去看阿?...因為人家也是偶像阿...在日本知名度也不低唷..這次F4還去上了SMAPXSMAP耶..我也

好想看看...台版F4對上J家天團SMAP的感覺...

CRB DVD很貼心...有把歌的歌詞印在小本子中...小本子很精美..有人物介紹..一些圖..後面就是

歌詞..還有標出是誰唱哪句的...真的日本人比較貼心...<不過這也是不負責發言>

不過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斗真的作品我覺得真的很開心...雖然一直糾結某些事情而不能放開心..

但是只要斗真一直有工作..我可以看到..我就很開心了..

去年算斗真最忙碌的一年吧...06年初的秋葉原@DEEP..4月的AZUMI再演(05年首演過一次..因為叫

好叫座..於是06年又再演)..9~10月的CRB..然後就是接了07年年初的花男2去客串第一集(斗真

說..實際上拍的時間只有7~8天..但是拖了2個月..從10月到12月..不過跟潤沒有對手戲耶..很可惜

吧...兩人也很久沒合作了~)..然後就進入了跟光王的ENDLESS SHOCK排演...辛苦的很..因為這次

的ES是歷年來做多場...81場...2個月只休演3天..(斗真說那三天都要泡在漫畫咖啡館..之前也帶

了大塚寧寧去..因為有答應大塚san要去看看..斗真的非J家朋友越來越多..連北村魔王也是唷..不

是跟斗真去看舞台劇..就是約斗真去吃飯呢..不過排演間斗真抽不出空來..工作比較重要嘛..就只

好在日記上一個一個道歉了...道歉名單中我只認識YOKO跟北村魔王..)

還好平安落幕..剛開始真擔心斗真身體受不了(這傢伙瘦到連一點肉都沒有..還好斗真人緣很好..三

不五時會有人約他去吃飯..這邊又要感謝YOKO啦..<我是媽媽嗎?!>一直都很關心斗真呢~)

ES一落幕..3月1號就去了YOKO跟HINA的廣播節目當來賓..不愧這兩人這樣疼你了阿..斗真真乖..

一結束工作就去當人家的來賓~去年當來賓那一集..可有趣了呢...還有跟山P連線..(趕快出來翻譯

吧~聽說這次的也很有趣)

插花一下:我好像又離題了...不管都是斗真的工作...說說沒關係...反正我CRB也還沒看完..梅德

說太多耶~~~不過ES第一場密錄的我倒是看完一片了..傳說中光王的鹹豬手...我看到了...正大光

明的就往斗真的屁股啪下去..不過聽說只有第一場有啪下去..之後的就沒有了...斗真的日記也說從

第一場後..大家都會跟光王繼續討論哪裡要修改..(據說跟MA們也去了光王家喔..一開始還有討論..

到最後就瞎玩起來了..)所以之後的大部分跟第一場都不一樣了...

不過想到跟MI講光王的鹹豬手時..然後MI的回答..實在是會讓我噴飯阿~~他說光王應該之後就接到

了山P的關懷電話...(詳細講了些什麼..因為我笑了..所以記不太清楚..)要打就回去打自家那一位

嗎?!

不過要是我是光王..我也要打斗真的...因為比較年輕嘛..彈性也會比較好~(笑..再度不負責發言)

<斗真狂想曲PART2>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