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可能會很短..只是想講一下日劇的場景...

雖然詐欺在日本是早已經播完...我卻是等台灣播的時候才看..

所以我是先看到花男2的第一集...衝著我家斗斗(斗真暱稱很多)..我就先下來看了..

花男2裡面織部順平(斗真飾演的角色名字..雖然是惡役..這年頭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囉~)跟杉菜

在學校的圖書館相遇..因為很特別..

那圖書館中間還有陸橋呢(我不會形容啦...知道就知道..不知道請去看詐欺或是花男2第一集)

我很喜歡那樣的圖書館呢...斗真這次的客串角色..我很喜歡..邪惡的剛剛好..不過為什麼去當

Model的時候..有些角度那麼像潤阿?!不過還是斗斗比較帥...斗斗你真的長大了..不是以前的包子

了..皮膚怎麼可以那樣好阿~~~我忌妒!!!(咬咬咬...)

但是第一集感覺結尾有點弱...不像台版的這邊杉菜被利用要引道明寺出來時那種張力..所以在這邊

的我反而喜歡台版的..讓道明寺出現拯救杉菜...日版的就那樣就結束了(目的我只是想看斗真跟潤

的對手戲阿~~~~~~~~~~~~<不甘>)

結果後來詐欺在播的時候...我看到詐欺中女主角念的學校的圖書館...

ㄟ..ㄟㄟ...ㄟㄟㄟ...同一個拍攝場景耶...這個可以說是很巧吧...

不過我一向不會記得場景的...會記得..除了是因為斗真..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很喜歡那樣的設計..

MISAKI也有看..他說斗真演這種角色也很適合呢..(眼神很棒吧~這完全是自賣自誇阿...)

斗真開始在舞台劇那邊接受磨練後...演技完全是大躍進...正派反派還是像DEEP中有潔癖但相當喜

歡制服美少女的BOX..演起來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呢~斗真的歌聲也不容小覷..在4TOPS時期<目前自掘

墳墓ing>就是公認的唱歌LEADER<那時的4個人在選要誰當4T的LEADER..結果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專

長...山P好像就是耍帥LEADER..就只要帥帥的站那邊就好..>

插花:必須暫停了..不講了..不然等等又要難過..就說在自掘墳墓吧

在斗真的日記說某方面來講他也算是宅男呢..好像也被自家媽媽給這樣說過(這麼帥的宅男..綁回家

算了~斗真媽媽阿..你也太有趣了..還有因為迷韓劇..結果用韓文跟斗真講話..害斗真剛工作回家傻

眼..還特地跑到韓國去玩..買了一堆泡菜.海苔回家..以後可以跟NINO媽媽一起去韓國..還可以交

換心得呢..)

<斗真狂想曲PART3>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