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夢到了...我家親愛斗斗...(斗真的CRB DVD..台灣人買的也不少..So happy^^)

斗斗好可愛...不過我應該是把極道1跟花男2給混在一起了...

因為我也同時夢到了松潤...而且還是極道1的潤(裡面名字叫慎吧?)喔~~~

夢的內容嘛...我講一點點就好....就是斗真被當成是做壞事的傢伙..被人捉到警局了..

山美跟慎就要去幫他洗拖罪名...但是可惡的教頭不讓他們去...

於是全班就一起去請求讓慎他們去救斗真....(中間省略...太多話了...)

最後當然是洗清斗真罪名啦...大家就開心的抱在一起......

咳咳...就寫到這裡...其他的部分我就不寫啦....(害羞....笑)

為什麼會說是兩部戲混在一起...因為潤是演極道1的樣子...但是斗斗卻是演花男2的樣子...

有夠惡搞的...我的夢...不過我做的很開心...就算一直做下去我也願意喔...

多來一點吧~~~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我這方面的本能還沒有失去嘛...依然還是會夢到唷....

這是這個月第一次...繼續下去吧~~~~~~

PS:J家新的同好會--橫山會(就是關8的橫山裕發起的..目前成員有大倉..斗真跟二宮)

我是先看到二宮的日記...才去看到橫山在廣播講的翻譯...

不過兩邊有點不同...二宮的是說..是先接到橫山說要出去玩...還有大倉也一起...

二宮就去了...到中途才發現有GUEST..就是斗真...還說4人玩了以前從沒玩過的遊戲..

說之後還要多多約出來...

橫山的廣播翻譯則是說...橫山因為跟大倉(成員一號跟二號)去吃到了一家不大好吃的烤肉店..

兩人覺得不滿..不想就那樣回家...想要在出去玩一下...就想到J家不是有個NO BODER(我不記得怎

樣拼...成員是J家不分前後輩..但是一個團體各有一隻的同好會..佐藤敦啟.國分太一.堂本光一.小

井<小井的部分我不大確定>.TAKKI.松潤.山P.HINA跟斗真...)

於是橫山就想要來個那樣的會..就打了電話給斗真...斗真在家..一開始還嘮叨的說了一些話..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要去(成員三號確定)...再來是相葉..但是相葉已經跟別的朋友一起玩了就說不

去...最後是打給二宮...好像剛結束工作(?我看一看忘記了...|||)..二宮就說好..他要去~(成員

四號確定)

原本要繼續打電話的...但是橫山擁有的電話號碼有限..想說打給前輩的話..玩起來就會很緊張..於

是就此打住..(你不會也打給你關8兄弟喔...那樣不就成員一下就多了起來了阿...真是的..阿笨~)

後來玩遊戲..分了兩組..YOKO跟NINO的敬啟組(兩人合演的日劇)..斗真跟大倉是SHOCK組...

結果玩到一半時...YOKO說了...大倉你哪有演過SHOCK阿?!

大倉還說"被發現了嗎?"(我忍不住笑了...也太有趣了你們......)

PS:一堆台灣飯說..這樣斗真不就跨了兩個會?好忙喔...不過都是吃吃喝喝玩樂阿~~很幸福..

對於橫山的電話太少..大家也反映說...下次就交給斗真去打好了...一定多到讓人滿意的地步~

ㄜ...我怕讓斗真打...一堆前輩都要出現了啦....那不就變成改組後的NO BODER..但是就違反NB

(簡稱)的規定了耶(笑)

<斗真狂想曲PART4>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