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緯來日本台來個傑尼斯連發外...

我的夢最近也有這樣的趨勢...|||||||

繼前天夢到的斗真跟松潤.....(我還在極道MODE?但是不像阿..)

昨天夢到的是...目前不在KATTUN的A san...

是怎樣啦...雖然我有點期待今晚會輪到夢誰~~

但是不會要我來個J家全選...一天夢一個吧...

這樣我會捨不得醒來啦....

知道的嘛...要夢到帥哥的比率很低...

但是已經是兩連發了...從斗真的CRB發售後..

我就很容易夢到...

哈~~~(苦笑)

不過...嘿...可以夢到J家人...我還是很開心啦....

我要來期待一下今晚的了...(搞不好夢不到呢~~)

只要是好的夢就可以...我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