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說起阿....(想一下)

從我之前一直在唉唉叫夢不到斗真開始好了

不停的對MEGU騷擾說...我夢不到斗真了..

自從某次夢到後...再也夢不到...該不會是被某些人

抓去教訓了吧(笑)

然後終於某天...在我做完MEGU的測驗後...

終於夢到了(雖然隔了好久)

至於某天是哪天...等我查一下紀錄在來說好了

以下就進入正題

夢中場景--教室(我真的很會夢到學校教室之類的場景)

夢中主角--我(廢話).親愛的斗真.還有.....

P跟松潤(這兩個來插花了)

先來說一下我們彼此的位置

我坐在斗真後面的後面...P則在斗真右邊後方的位置...

松潤則又更過去一排

斗真好像因為太累而趴著睡著了

於是就開始了一段我跟P還有松潤的搶奪大作戰(有點誇張就是)

一開始是松潤想要接近斗真的位置...而被我跟P阻止

再來是P想要伸出手觸碰斗真的頭髮...

類似要安撫他的樣子

於是被我一手打下

(我之前先是掐了赤小笨...現在又打了山小呆...我!!!!)

被打的P一臉不甘心的往後看著我...

我就一臉"你在碰阿"的臉看回去

(是說我夢中的斗真也睡太熟了...我們三人這樣吵鬧都吵不醒他~強!!)

然後P在紙上不知道寫了什麼要放到斗真桌上去

又被我跟松潤一手搶下...然後P跟松潤就在旁邊打起來了

(不是誇張的那種..只是互相

打手...感覺更像是在玩鬧...但兩人表情都很認真)

拿到紙的我就想趁兩隻還在那邊競爭打鬧時看一下寫了什麼

我就醒了(阿阿阿阿阿阿...怎麼這樣...好歹讓我看完吧~)

所以我現在希望...讓我把那個夢夢完吧~

看看斗真最後選擇了誰

(笑...結果是跟旬王子走了是吧...這叫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笑)

PS:我承認之前夢到斗真的狀況有點不良啦...

這就是這次夢到時...P跟松潤都在的原因?!?!?!(來防我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