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生日了...

雖然有點想遺忘...

哈...不過有點難

不過還是要謝謝給了祝福的大家唷!!!

我最愛你們了

最近看了白虎隊

雖然也沒有看很多...但該看到的都有看(?)

結果觀看完的後遺症就是........

我作夢夢到其他三隻---P.KOKI跟東山大前輩

天阿...這夢也太惡搞我了

夢裡我還吐嘈了P跟KOKI...尤其是KOKI....

感覺夢裡的我跟真實的我...嘴賤程度是一樣的

阿阿...是誠實的程度啦(點頭點頭)

更之前是夢到AK兩隻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記得我們三個在幹嘛了

但是只記得很好笑就是了

沒想到在夢裡也很有娛樂效果

那下次會夢到誰呢!?!?

---------------------------------------------------------------------

之前也有看唯愛

看到最後我發現

我根本就為了KAME抽煙的樣子而看的

真的是很優唷!!!!!<--抽煙是不好的行為...

PS:最近滿腦的NDS...看電玩節目如果看到...就會激動一下...

斗斗...都是你的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