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第一個念頭是

"靠...好你個錦戶亮..."

我也把他放上了MSN暱稱

自然MEGU就問了

原因就是因為我的夢阿

原本以為已經不會在有傑尼斯連發的夢了

之前真的是連續的過分誇張了

已經一陣子沒怎麼夢到的我想說應該是停止了

正這樣想的時候晚上就....|||||||

是說好歹也是斗真或是龍也

偏偏是錦戶亮

就算是他我也認了..好歹上次夢到他時沒有什麼欺負事件發生

這次場景是AP...上戶彩也在...在一旁繼續活潑著

衰的是我...@@

反正前面的混亂就不說了...有點太過亂不想講

後來是看資料時...上面有人把毒舌的名字寫錯

他就指著錯的地方看著我...一付要我解釋的樣子(恐怖的笑容...我要收驚啦><;;;)

我就說不是我寫的...那筆跡不是我的....

然後繼續翻頁時...其實我不記得上面還寫了什麼...

但是那傢伙一路不滿意的狂指著那些地方...

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是無辜的...只是剛好拿到那份資料在看阿...

 一旁的上戶彩可開心了..

莫非之前被欺負的都是她嗎?!

現在換人被欺負所以開心?!

結果跟MISAKI說..

他說我一定白天都偷偷愛亮...所以晚上會夢到

我說才不是咧...MEGU說是越想就越會夢不到...不想的就會夢到

所以我現在都夢不到斗真跟龍也了...(淚)

MISAKI說他也想夢夢看...但這個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下次我夢到的時候...跟他說也去MISAKI的夢中好了...

要先預約喔....(笑)

PS:不過我沒跟MISAKI說的是....亮可是坐在我身邊的呢....哈哈哈(這也算是惡意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