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夢...........

不要打擾我阿..............

不就說了"給我斗真..其餘免談"了嗎?!

怎麼老是夢到其他人.........

前天夢到的是關8的毒舌亮....昨天夢到的是..內跟赤西(赤西Again了耶...給我來點新鮮的~)

重點是不是很了解怎會夢到內跟赤西阿....這又不同組合....

如果是夢到亮跟內就算了...怎會不同組合的夢在一起..

而且這次我又開口講日文了...而且是對著赤西講...內在一旁看好戲的樣子...

這BAKA好像說了些什麼讓我生氣...在我生氣的對他控訴後..我居然走向他然後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OS:當然是好玩的那種掐住...然後那傢伙還是笑的一臉燦爛..好聽叫燦爛..不好聽叫白痴|||||)

PS:沒有赤西粉絲潛伏在這吧?!我不想被打阿....>
比較妙的是..當我掐住赤西脖子時...某個姓內名博貴的傢伙笑的更開心了....(不合?!~笑~)

我這什麼爛夢阿...而且被我報復成功的那位BAKA...雖然有解釋...

不過被我通通自動省略...所以不要問我他講了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_-|||

而且一個晚上不祇夢到他們兩位而已..還有別人呢...(沒說就是不屬於J家的)

我....要.....崩......潰.......了........

好累....這樣的夢真的好累.....

PS2:也不要問我夢到亮時的情形...因為我不大想要回憶...我累了~~~~~><(不過親朋好友想知道可

以直接上MSN問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