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真的變成月記了

一個月一次更新

其實我也很想寫的慾望唷

只是都會不小心被別的東西拉走

於是就.............

今天看了報紙...不看就算了...居然看到大炸彈

還不是小巨蛋問題

說了超級圓頂如果在不提出繳款證明

傑尼斯藝人恐怖難登台

還有月底的5場表演都會受到影響

阿阿阿阿阿...千萬不可以在大家情緒越來越高漲的時候

說開不成阿...這下...我很難想像NEWS飯會怎樣的暴動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沒必要這樣吧...

傑尼斯好不容易從去年開始又有團體來...不要整我們阿

這比我不能去看還要令我SHOCK耶!!!!!!!!(無力)

PS:斗真舞台劇也快要開始了...請加油!!!!雖然我不能去看...但是我會在台灣

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