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一定一頭霧水吧...
不過就是我本人的寫照...
懶--顧名思義..因為我很懶 所以很久沒更新...沒寫東西(另一邊的文章寶寶也快死翹翹了...寫不出來)
所以容易導致我的MERO寵物-鉄無力狀~~(當然是自認為啦....)




久--跟懶其實差不多..是因為懶造成久的...熱度消退...就會提不起勁...我還是有好好檢討啦...但是沒用...好像是天生性格使然...(汗)

最近淪陷J家團體越來越深...也跟了11年啦...深是一定的...想想這11年來砸下的錢..我是不敢比其他粉絲啦(比我瘋狂的到處是)..但是我一直都是持續...跟自己以往比...已經算很厲害了...
看到了有點動亂不安的某J家團體...只能說年輕人...趁年輕想做什麼就做..不要等老了後悔就來不及了...(是說我很羨慕那個人啦......||||||)

最近看了好幾場J家跨年集合演唱會...其實不看就算了...越看越想要殺去日本...雖然有新歡...但是我的舊愛還是他們阿....而且我的新歡都很不定...所以比起來還是舊愛比較厲害~

日前看完公主公主D(藤田玲的女裝扮像..真是可愛..就是大隻了點)跟DAREMAMA(小鐵的夏季日劇)...兩部結局都很讓我....公主公主D是鬧劇吧...學校學生會只是兩個兄弟互較高下的戰場...至於DAREMAMA...那個同性戀愛的描寫...還真的給我親下去...其實我還真不知道..這樣是阿部貞夫賺到還是小鐵賺到...(是說小鐵在戲裡男生跟女生都親過了...也太HIGH了啦...)不過看著小鐵親阿部..我還沒有忌妒的感覺咧...我是不是有病阿我?還是我根本就已經完全變成腐女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