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夜王進度趕到六

想趕進度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看四

擁有眾多特攝人的一集

(我想我就不用介紹特攝了..知道的就知道)

遼介派的修(要潤)

NO.2的蓮(須賀貴匡)

四天王之一的一之瀨優(金子昇)

(小抱怨..最近一堆叫一之瀨的啦)

另一間Host Club的哲也(松田悟志)

(須賀跟松田還是昔日戰友呢~<笑>)

簡直就是特攝人的HOST CLUB啊

但是比起這個

J家人應該會先開一家吧

成為HOST CLUB龍頭

即使是NO.1的聖也也不夠看喔

夜王走向早就已明朗化

就是遼介要成為TOP HOST

而現在的劇情不過是幫他鋪陳

所以我比較希望的是看最後一集

因為中間劇情有點多餘(?)

第六集看到了只要是伊藤家的朋友一定熟悉的人

--雨宮爸--

怎麼老看到這種討人厭角色啊

還有有看日版流星的人一定知道的

--靜--

希望遼介能夠憑藉他自身的能力與膽識

跟身邊的好友

努力幫麗美小姐過難關

其實看夜王

好像不是在看劇情

而是看"咖"

飾演修的要潤真的是極品耶

跟電車男中的小栗旬一樣

MABO我雖然喜歡你

但是這部戲的修真的是可口到極點喔

(小爆料...還沒看第六集的人...NO.2的蓮脫衣服還真順手

不愧是NO.2....<我的真司..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