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因為去了圖書館借書

不過要不是要去聽珊她們的演講

我可能又不出門了

沒課的日子

不愛出門

查了一下館藏

找到了田中芳樹的創龍傳

不過是日文的

打開看了前兩頁

就覺得頭痛

我是一個看到一堆字就頭痛的人

更何況還是日文呢

會找的原因是因為綺跟小比

引起了我的興趣

不過圖書館怎麼沒有中文版的啦(怨)

不過找到了田中芳樹的另兩本

一個是婚紗與紅玫瑰

一個是銀河英雄傳說外傳(這個是長篇..只先借了1)

 菊地秀行的魔界都市--新宿

另外我借了吉本芭娜娜的兩本書

蜜月旅行&憂愁的預感

第一次接觸吉本芭娜娜的書

是阿透透給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封面是我最喜歡的奈良美智的插畫

我有想過要買畫冊..不過真的很貴

吉本的書對於以前人來說或許是禁忌

但是對於現在人來說也很前衛

討論著死亡.亂倫.同性之愛...等

連性愛字眼都可以大方寫出來

但是我很喜歡他寫的調調

或許他所寫的就是反映當下社會

或許國情不同

但是發生的事情卻很相近

今晚的進度只剩下田中芳樹的還沒看

應該過幾天就又可以去找書了吧

菊地秀行的魔界都市--新宿

內容充斥著妖魔.念力...

總而言之是未來世界

要靠念力去消滅妖魔

拯救世界

17歲的少年--十六夜京行

被賦予重任

我覺得喜歡奇幻書籍的人

或是跟我一樣喜歡天馬行空想東想西的人 

可以看看

想像空間很大喔

我想不至於會讓人失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