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依然要捨得

雅芳妹妹要回學校了

於是之前就計畫了要找幾個比較好的同事

去唱歌Happy一下

於是成員就出爐了

有我.雅芳妹妹(我們算計畫發起人?).

怡萱姊.鴻雯(雖然要等他從南投趕回高雄)

.立群跟阿彥(這兩個西點房的...我莫名其妙跟他們混熟了)

時間當然是下班後囉

不過今天我上到7點

所以就先回家洗澡吃飯看電視

等待時間到在跟大家會合

我們約在公司底下(就新光X越對面啦)

然後都還沒開始唱歌就開始了好笑的事情

先不說我今天再公司被阿彥跟怡萱姊一人一邊抓住講事情

(這兩人是Hogh咖)

光在等待的時候

因為阿彥比較慢

於是我們三人就瞎聊(立群已經到Holiday了...)

突然看到怡萱姊對著一位騎車過去的紅衣人大喊

(因為阿彥都穿紅外套....|||||)

結果發現....認錯了

然後我跟雅芳妹妹就開始大笑

三個人詭異的在路邊笑開了

後來阿彥到的時候就講給他聽

到了Holiday...一進包廂

我跟妹妹就出糗了

因為我們兩個顧講話...沒注意到服務生說廁所位置

這個時候

妹妹說了"姐姐...我們一起去廁所"

然後就打開門要走出去

這時只見其他三隻大笑

指著門後

...............ㄜ......廁所在門後而已(囧)

結果5個人又笑翻(可惜鴻雯還沒到..)

笑完當然就是正經事開始啦

吃東西的吃東西...唱歌的唱歌

結果...第N次世界大戰又開始了

阿彥跟怡萱姊又鬧起來了

我跟妹妹還有立群就一直移動位置

整間包廂我都坐過了啦

我忍不住就說了

"玩鬧的是你們...為什麼累的是我們三個"

純粹是笑累的

3個小時下來...一首歌有唱完整的有幾首阿!?!?!!?!?!?

後來鴻雯來的時候...前面兩位已經玩累了

可惜鴻雯不在場..真是遺憾

中間怡萱姊有出烏龍

他要起身開門

卻....摸不到門...直接整個人往牆壁上貼

然後又裝作沒事的要坐下

但是...來不及了...我們全部目睹

又笑瘋了....

我期待著趴兔的來臨

不過我跟阿彥兩人.....

連趴兔都還沒成行...已經在想第三攤了|||||||囧

下一次...一定要讓鴻雯也在場參與..

不然後來才到真的很吃虧...

但是隔天還要上班

我整個遊魂狀態

連跟阿彥鬥嘴的力氣都沒有

兩人協定停戰一天

哈哈哈....要玩還是需要體力的

不然隔天上班很慘(點頭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