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標題感覺有點詭異

但其實是這樣沒錯

拜昨天的唱歌所賜...昨晚沒回到朋友家睡覺...

跟綺.MEGU.Ally她們一起...小比則是坐了小黃回家

跟著她們回去後...又開始了另ㄧ段時光

先講之前唱歌的好了(我還在昏...可能會寫的有點亂)

白天接近12點時我去剪頭髮

成果很滿意(笑)

有需要的請跟我報名...我幫Alex介紹客人...但是我不收佣金..

純粹友情介紹

剪完頭髮也2點多了..

沒辦法...Alex預約太多

他同時還幫另兩位客人用頭髮呢

剪完後我跟小比去了中山站新光三越後面吃東西

慢慢慢慢吃...也吃到3點

套餐很豐盛...附有飲料.湯.甜點...

吃太飽...就算我沒吃早餐也別這樣對我

然後就是開始聊天等MEGU到達

然後邊聊我邊拿手機自拍...這次沒帶相機...後悔...

大家看不到剛夾好的頭髮...很好看

現在已經開始毛了

阿阿阿阿...可以在去找Alex幫我夾一下嗎?!(笑)

後來MEGU到了...我們三個就先去逛台隆手創館

只能說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好想買(瘋了)

然後就走去了約定的地點等待MISAKI他們一群人(實際上也只有3個)

吃完MOS就去青春譜了

哇!!!!外面居然有人在排隊耶...

這情形...怖い...|||||||

進去後就開始點歌啦

隔壁有桌女生超厲害...也很愛J家歌曲...

而且也很厲害...都會歌曲的舞步耶...

要是沒人...我可能還會跳一下(笑)

但是當下真的很...害羞

不過青春Amigo跟小姐抱抱都有唱喔

連KAT-TUN也點了(這個....還好沒唱Real Face...不過真的想唱看看)

我家V6的Good Day也唱了(我不大在外面唱本命團的歌的阿)

我真的是越唱越熱...

ㄧ定臉都紅紅的...太害羞了...

唱到最後...越來越累...(不知道WHY?!)

結束時已經接近12點

於是我就跟著MEGU他們回去

看了Ally買的WU雜誌6月號(沒記錯的話)

我家龍也超漂亮...茶髮龍也(大心)...但主持廣播節目幹嘛要帶著太陽眼鏡?(笑)

我家斗斗超帥的...煙燻妝超適合...但你真的胖了...你的臉...胖了...

不過拍戲就沒事...因為一忙就會瘦...ES公演完很閒的樣子...狂吃

還有看到一堆人的留言板...大倉有留給斗真喔

(笑)...請不要帶壞我家斗真...雖然斗真是前輩..但是斗真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不要養肥他

也有看到龍也代言的護唇膏...那個廣告...那個笑容(大心大心...阿~我也想買)

就又跟MEGU.Ally亂亂聊後...看了一下王建民的比賽

就去睡了

ㄧ開始覺得還OK...後來太冷就跑去窩沙發

真希望自己小隻ㄧ點...至少靠著時...脖子不會酸...

目前我脖子有"烙"著的感覺...又加上腳痛...><bbbb

ㄧ早跟大家分手後...我跟MEGU就去西門町吃午餐

吃肯德基...(KFC....)

吃完又去逛了會(沒看到小豬...真可惜)

就去搭捷運...跟MEGU Say Good Bye後..

我就踏上回淡水的路...

ㄧ上車坐好就開始神遊

靈魂出竅了20幾分鐘

突然回神後發現已經要到竹圍了

我也靈魂出竅太久

整個失神到不行

天氣的熱...把我徹底打敗

回到朋友家後洗完澡...就在朋友與他同學討論論文的聲音中

漸漸的又靈魂出竅的想睡

於是就睡了...2個多小時

醒來後跟朋友出門

去了"緣道觀音廟"...<--應該沒打錯...

騎超久...其實朋友也不確定路

只是大概知道在哪

去完回來就去吃飯

果然賣給學生的東西就是便宜大碗

晚餐吃的飯...嚇死我了

也太多了...我吃到一半就有...可以不要吃了的感覺

肉多.飯多.配菜多.

店內還有飲料.湯跟綠豆湯可以喝...淡大學生真幸福...

然後去逛了淡大...還真不是普通的大的

我想我會迷路的(我沒方向感)

後來回朋友家就發生了因為恍神而好笑的事情

我們要上樓時...我因為過度恍神看錯

提早把腳舉起來要上階梯...一踏才發現還要再走過去ㄧ點...

還被朋友問怎麼了...我說我完全恍神...看錯了..

我ㄧ直在無止盡的昏阿

所以我決定就寫到這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