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從開站以來的文章

好像欠了很多很多的心得

演唱會的

日劇的

書本的

舞台劇的

可是我現在都忘光光了(笑)

---------------------------------------

有些時候是想打些甚麼的

不過阿

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所以就沒打

部落格好處是

某天想起來回顧時

會有種 "阿~當時我是那樣" 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多愁善感了(咳咳)

我想還是養成良好寫部落格的習慣比較好

-----------------------------------------------

PS:看完以上的文

會不會覺得我到底是要表達甚麼呢

老實說

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