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瘋狂的行徑

似乎沒有平息

因為在星期一的中午

13號..對~就是13號中午

大家又繼續瘋狂下去了

上課上到第三節下課時

我沒接到珊的來電

於是用訊息問了她

結果原來是...大家說中午要去吃那家日式一番鍋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前一天我跟珊站了一個小時半的那家

200元吃到飽不收服務費的日式一番鍋

因為優惠只到3/13..所以大家就...

我是12點下課才去跟她們會合

去的時候原以為她們已經吃了不知道幾輪了

結果發現她們也剛要坐下來吃而已

又因為變成5個人又要橋位置

就又等了一下

當然坐定後大家就開始~~~~殺!!!!!

果然還是人多感覺比較好

比起前一天我跟珊自己去吃

感覺空虛許多

人多吃火鍋吃到飽..真是最高~~~(呼喊)

只要吃吃喝喝小隊在的地方

絕對不會有敗績

點到不知道第幾輪時

老闆說"要吃完喔....不然會浪費"

拜託..你真是太小看我們5個女生了

不過七張那家跟這家分店的比較嘛

除了甜點飲料的種類有多

其他的...嗯...在七張吃就好了..

反正都一樣會忘記你點的菜

我們就是要一直不停的重點

------------------------------------------------

寫一寫

突然又有一點感覺了啦

ㄜ~~~~

好像有點誇張

下次還是來點味道更重的好了

啊啊啊啊

熊熊發現內容跟題目不合耶

ㄟ..這個...就讓我這個沒情人的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